close

微軟 Edge 瀏覽器超強!速度比 Chrome 112 %

 

說到最受大家歡迎的瀏覽器,應該非 Google Chrome 莫屬。那跑得最快的瀏覽器呢?答案就是微軟的新一代瀏覽器 Microsoft Edge

 

微軟全新作業系統 Windows 10 即將在 7 29 日正式上線,屆時大家也可以使用新的瀏覽器 Microsoft EdgeWindows 10 Insider 預覽版體驗計畫的負責人 Gabriel Aul 日前在微軟官方部落格上,宣布Windows 10 Build 10240 版本已經開放給參與 Insider 計劃的用戶;除此之外,Gabriel Aul 也在文中公布 Microsoft Edge 一系列的跑分數據,結果相當亮眼,甚至超越 Chrome

 

 

這次使用的測試套件包括蘋果的 JetStramGoogle Octane 以及 WebKit Sunspider,評比的瀏覽器除了 Microsoft Edge 以外,還有 IE 11Chrome  Canary Firefox Alpha。其中 Google Octane 主要是測試 JavaScript 在瀏覽器上的性能,蘋果 JetStream 則是綜合性能的測試。

結果出爐,在 Google Octane 上,Edge Chrome 11%;在 Apple JetStream 則比 Chrome 37%;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則是在 WebKit Sunspider 上的成績,Edge Chrome 快了 112%!且  WebKit Sunspider 這款測式套件還是蘋果專為旗下瀏覽器 Safari 設計的,竟然被 Microsoft Edge 搶下冠軍,令人意外。

 

Gabriel Aul 在官方部落格上表示,對於這樣的結果相當滿意,也期望正式推出後,消費者可以好好享受速度更快的 Microsoft Edge。距離 Windows 10 正式上線還有大約 10 天左右,屆時 Windows 7Windows 8Windows 8.1 這幾個版本的用戶,將可在 7 29 日起免費升級。

 

 

資訊來源:http://3c.ltn.com.tw/news/193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鳳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