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25e9e1e739a28062b0334997ff136c4Google每年在愚人節這天都會準備一些小驚喜,尤其是他們的Google地圖團隊特別積極,每年都有新的創意。比方說去年你可以在Google地圖上尋找神奇寶貝。而今年,你則可以在Google地圖上玩小精靈。

 

 

 

目前在電腦版上,只要你的地圖以前有選擇過體驗新版的Google地圖的話,那麼你應該都可以看到小精靈。至於手機版,則需要到特定的地點才能玩,至於地點在哪裡?你需要透過一連串的解謎才能知道。解謎的線索請參考Google官方的說明

 

電腦版則簡單了,如果你的地圖有出現左邊的「全新的Google地圖」的話,那麼請先在這邊點選「立即體驗」。

 

 

你進入Google地圖後就會在左下角出現小精靈圖示。

 

 

要將地圖放大到可以看見街道,才能開始玩小精靈。當你將滑鼠移到小精靈圖示上,就會在街道上畫出一塊區域,表示是遊戲進行的地盤。

 

 

再來Google就會產生這個客製化的地圖,你可以用上下左右鍵來進行遊戲。

 

 

玩這個小精靈有趣的地方在於,在不同的街道上,所生成的地圖都不一樣,有些地圖會產生意外的樂趣。比方說下面這個地圖,看起來簡單,但實際上非常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鳳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