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軟發表今年秋天、即將上市的Windows 10作業系統,將提供給舊版的用戶、免費安裝。同時、還推出''虛擬頭戴式''裝置,令各界驚豔。

==微軟執行長納德拉==

我們要讓Windows 10

成為最受喜愛的Windows系統

微軟21號在華盛頓州雷蒙總部召開新品發表會,公佈最新版本,可以和各種網路裝置相容的windows 10 作業系統,還送出大禮

微軟如此大方,無非是要力拼頻果和谷哥,因為後兩者都會定為為用戶免費升級軟體系統,何況Windows 的市占率只有 15% ,不過市場投資人似乎對微軟這項新品沒什麼好感,納史達克微軟股價甚至跌了1%。

比較受矚目的是,微軟同時推出的虛擬頭戴式裝置HoloLens,它可以將全息影像與現實環境結合,配戴者可直接用雙手和虛擬物體互動,就像常在電影中可以看到的情節一樣,新奇又震撼。此外微軟還發表了這款虛擬對話語音系統

無論是更改行程或查天氣資訊,這項人性化的設計,都可以提供親切的服務。而不斷推陳出新的數位科技,也將使人類的生活更加便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鳳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