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4daedb31914f80276f508395e2c9a69_1000  

最近,許多人會發現FACEBOOK改版之後,怎麼都看不到朋友的最新動態了?總是出現舊的貼文。原來是FACEBOOK又邪惡的改了新的機制,把最新動態給藏了起來,現在就來告訴你FACEBOOK「最新動態」如何顯示!

iOS
打開FACEBOOK的APP之後,點選下方的「更多」>「最新動態」,就可以看到朋友的新動態囉⋯⋯

Andriod
打開FACEBOOK的APP點選下方的「更多」>「最新動態」,即可看到新動態

手機瀏覽器
打開FACEBOOK之後,點選右上角的「排序」>「最新動態」,就可以看到了。

電腦版
打開FACEBOOK之後,點選左列「動態訊息」的三角鍵頭,選擇「最新動態」就會出現了!

雖然這樣就可以成功看到朋友的「最新動態」,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關掉app之後,下一次開啟就要再做一次這樣的動作才能再看到「最新動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鳳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