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  

不管是從以前的MSN大頭貼、部落格gif動圖還是現在的App貼圖,透過生動又可愛的虛擬人物替我們傳達文字無法表達的情緒反應,同時也讓這些虛擬人物在我們的生活中活出了生命、漸漸成為家喻戶曉的明星。


想過去十幾年來插畫界的風起雲湧,大家最熟悉的插畫人物和角色是都是在發售實體商品前,幾乎都是靠貼圖散布竄紅的!⋯⋯

在亞洲地區廣受歡迎的通訊軟體LINE,官方明星熊大、兔兔、饅頭人與詹姆士等角色也充斥在我們的生活之中。就在近日,LINE官方宣布四月即將開放LINE Creators Market,提供個人用戶上傳貼圖販售。


要在LINE Creators Market上販售貼圖,首先必須要先申請LINE的帳號外,還要向LINE官方提出申請,並通過審核,貼圖銷售利潤則由創作者和LINE官方對分。


首波開放會以日本地區為優先,未來其他地區有望陸續跟進,台灣已經有不少插畫家們已經磨刀霍霍,準備躍躍欲試了,你是不是也等不及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鳳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