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資訊月」昨天起到明年1月1日一連展出5天,共有200家、500個攤位參展,首日吸引6萬人次進場參觀。

今年平板電腦和手機仍是資訊月新品中的主角,一早就有不少學校安排遊覽車帶學生參觀,許多民眾也趁機搶先機,購買3C商品,上班族楊麗明說,擔心假日人太多,趁年底安排休假日提早參觀,她希望能買到手機可上網看影片,鎖定新款手機。

高雄市電腦公會理事長莊連豪指出,這是凱旋世貿展覽館花8千多萬整修後推出的第一檔展覽,公會還花了百餘萬元清理垃圾,希望能為凱旋世貿重新出發打響名號。

主辦單位指出,華碩、acer、Sony的電腦,紛紛在時尚輕薄、散熱節能、影像色彩等方面著力;Canon、Nikon等生產的相機、掃描器、印表機等產品,透過WiFi的連結,讓相機或手機拍的照片,可以直接掃描或列印,或透過平板、手機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鳳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