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書今天推出「臉書科技新聞」(FB Techwire)頁面,海納令人垂涎的第一手科技新聞,要科技迷和記者想找科技新聞,就想到它。

臉書在給法新社的電子郵件說:「臉書科技新聞目標協助挖掘第一手消息,包含即時新聞,提供科技迷和科技線記者專文分析、照片和影片素材。」

電郵提到:「我們會挖掘每一則最新科技新聞、討論、發表會或活動,然後證實真實性並將最切題、最有價值內容即時在臉書分享給科技迷。」

科技網站Mashable.com報導,臉書7個月前推出臉書新聞(FB Newswire)服務,匯集線上即時資訊,供記者及新聞編輯台取材。

臉書說,愈來愈多有新聞價值的內容被分享在臉書上,而趨勢話題等特別專題,以及修正動態新聞功能都意在讓記者更輕鬆掌握趣聞。

臉書科技新聞會把科技界有影響力人士提供的具新聞價值內容分享在臉書,也將和新聞集團(News Corp)旗下的Storyful合作,由Storyful驗證報導真實性。

臉書也說,臉書科技新聞頁面的文章,也會同步分享在推特帳號@fbtechw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鳳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