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1e2e040-e953-11e3-b0bc-29e2727e7e21_140601140901  

經典卡通人物常被拿來kuso,美國畫家艾歷克斯畫了一系列經典英雄人物變胖的畫作,包括超人、蜘蛛人、美國隊長、白雪公主等都被惡搞。目的在提醒民眾正視健康飲食,別跟畫裡的卡通一樣發福。

超級英雄有時也會成為kuso對象,美國畫家艾歷克斯就把他們都變胖了,畫家筆下的超人看起來簡直有200公斤重,原本帥氣的腹肌、胸肌、二頭肌全化成一團肥肉,好可愛但也很不超人,原本清秀可人的白雪公主也成了小胖妞,一手拿著毒蘋果另一手還抓著蘋果派,一臉吃不飽的樣子,清純形象完全破滅。而帥氣美國隊長貪吃的程度簡直可以跟白雪公主湊一對,上衣都被啤酒肚撐開,原本的肌肉型男胖到不像話,超級英雄全成了愛吃一族,只能從服裝才認得出誰是誰,畫家kuso經典卡通,最大的目的是希望大家正視健康飲食的重要性。

不久前也有動畫團隊製作了一部長達2分多鐘的影片,畫面中所有動物包括鱷魚豹跟羚羊都像吹氣球,一樣變得圓滾滾,豹追不到羚羊只能無奈翻滾,鱷魚從水中冒出來,斑馬全向不掉翁一樣翻倒不起,影片製作的目的也是告訴大家要正視健康飲食,別跟這些吃了垃圾食物的動物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鳳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