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這個附加元件 Gmail信件就能限時毀滅

 

先前Gmail正式啟用了讓使用者收回信件的功能,不過最多只能夠在30秒內撤回,現在有一項新的Chrome附加功能Dmail,可以幫助使用者在寄出郵件之後自動銷毀郵件,甚至可以讓使用者無論在寄件多久後均能撤回信件。

Dmail並非另外提供電子郵件服務的公司,要使用Dmail,必須在安裝Dmail以後,進入到Gmail介面,並且在撰寫信件的時候開啟Dmail,一旦在Dmail的作業系統下開始撰寫郵件,之後就能夠選擇使用自動銷毀功能,Dmail可以讓使用者選擇在一個小時、一日、一周後銷毀郵件。

若選擇不銷毀,也可以在任何時候進入到介面上選取撤回郵件,一旦使用者撤回了郵件,所有收件人點選郵件以後,會見到郵件內容顯示為「此郵件已經Dmail服務加密,如欲瀏覽,請點選下方按鍵」,收件者再點入以後,會發現郵件內容顯示錯誤,再也無法瀏覽原先的郵件內容。

這項功能最方便的地方是僅需使用者本身安裝即可,對方無論安裝與否都能夠產生作用,倘若收件者也安裝了Dmail,就會直接在信件上看見此郵件已透過Dmail撤回。

Dmails之所以能夠撤回郵件,據原公司指出,是因為所有經Dmail功能寄出的郵件本身,都會透過一套標準256位元加密的演算法加密,當使用者寄出一封Dmail時,使用者的電腦就會透過演算法加密信件。

無論是Gmail或是Dmail的服務器都不會收到解密或加密的信件,信件的資訊依舊僅在寄件者和收件者之間流通,使用者無需擔心隱私遭洩漏。

 

資料來源:https://tw.tech.yahoo.com/news/裝這個附加元件-gmail信件就能限時毀滅-11350008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鳳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