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限較長距離下操作不易,觸控介面無法在智慧電視與一體成型電腦中普及,而讓手勢感應控制技術有崛起的機會,根據NPD DisplaySearch手勢感應控制技術報告指出,預期到2015年時使用手勢感應模組出貨量將近3.3億台,為2013年出貨量的2倍。
NPD DisplaySearch指出,2D感應技術應用於智慧手機、平板電腦與智慧電視,原本應用於遊戲機的3D(3次元,3 Dimensions)深度感應技術,逐漸成熟之後降低成本,進而更合適導入於智慧電視、一體成型電腦(all-in-one)和其他大型螢幕的設備中。

感應模組明年出貨增7成

NPD DisplaySearch預測到2015年時,使用不同的手勢感應控制技術將會更為顯著地應用於許多智慧型設備上,而智慧型設備如手機、平板、個人電腦、遊戲機與智慧型電視所使用的手勢感應模組出貨量將近3.3億台,較2014年的預測出貨量增加近70%,更是2013年的2倍。
NPD DisplaySearch研究總監Calvin Hsieh指出,觸控螢幕已成功地成為智慧型手機最重要、最普遍的人機介面,然而觸控介面卻未必一定適用於具有較大屏幕的設備上;因為使用這些設備時的距離和情境,觸控介面反而力不從心。
Calvin Hsieh說,手勢感應控制是最好的人機介面選擇之一,特別是智慧電視等應用,雖然已經逐漸導入智慧型行動裝置的應用平台和生態,但一直缺乏像觸控介面般的殺手級人機介面,以提升消費者的使用體驗與使用意願。
儘管有些手勢感應控制技術已經成功地應用於一些智慧型移動設備上,但使用者對更直覺、更有效率的人機介面的需求,驅動著技術不停地往前進。因此,能夠偵測3D深度的感應控制技術將會在未來有著更為顯著的角色。 

學承電腦鳳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科技與後製軟體愈來愈進步,使得娛樂性的電影就更有看頭,很多驚人特效也都不用真實去產生,透過電影影像後製軟體MAYA一樣可以做到令人驚艷的動畫效果呦,讓我們來看看學承電腦補習班學員MAYA作品特效大集合,這樣也可以了解功能強大的特效可以如何呈現~

 

完整影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w3StcAJt8o

 

 

學承電腦Maya好萊塢影視動畫課程

http://www.pccenter.com.tw/courses/3d_desing/maya.php

 

 

 

學承電腦鳳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二○一四年國際消費電子展(CES)七日在拉斯維加斯揭幕,今年有破紀錄的三千二百家廠商參展,樓地板使用面積超過二百萬平方英尺(逾十八萬平方公尺)。機器人成為CES重頭戲之一,廠商各出奇招,有些機器人會擦窗戶、陪伴銀髮族,有些甚至會教小孩寫程式。

總部設在美國加州的Play-i推出名為波(Bo)和雅納(Yana)的機器人,它們的造型小巧可愛,還會教小朋友寫程式。其他機器人還有許多功能,包含清理屋頂溝槽、娛樂主人、陪伴銀髮族等。

兒童專屬平板電腦與智慧型手機也開始在市場亮相。好萊塢動畫公司夢工廠加入戰局,推出與加州業者Fuhu合作打造的DreamTab,分八吋及十二吋兩款,預計今年上市。DreamTab將配合美國「兒童網路隱私保護法」,依法限制從兒童用戶取得的數據量。平板電腦上設有孩童友善的應用程式專區,並內建教孩童畫出動畫人物的應用程式。

雅虎公司七日在CES大張旗鼓,找來新聞界、音樂圈與電視明星,為公司推出的全新科技與美食線上雜誌助陣。雅虎美食以烹飪為主,雅虎科技則向全球解析各種科技裝置、服務與潮流趨勢。

而深陷財務困境的黑莓公司力求翻身,執行長程守宗七日在CES圓桌會議上向媒體透露,今年黑莓將在市場上推出至少兩款智慧型手機,其中一款由鴻海負責設計觸控螢幕,售價將低於二百美元(約新台幣六千元),另一款是由黑莓設計的高階智慧型手機,將搭載實體鍵盤。

學承電腦鳳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南到北超療癒的黃色小鴨來囉~搭上3D列印這熱門趨勢,配合學承電腦補習班的3D相關課程,您也可以自己設計與3D列印出黃色小鴨呦,不管是黃色小鴨或是任何您的創意設計,現在都可以有實現做出實體造型的一天,未來您也可以因此開拓出龐大商機,讓我們來看一下學承電腦3D列印如何列印出黃色小鴨

 

點選我看完整影音

 

或許您也對以下影音有興趣---

學承電腦補習班3D列印鋼鐵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xYSqDpaD_k&list=UU69cxc5Kyl5F2AmHeJ5kVyg

 

學承電腦鳳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十分可愛的哥四個

  十分可愛的哥四個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 世界首例白獅虎獸4胞胎在美國南卡羅來納州順利出生,成為最稀有的獅虎獸種類。

  四只可愛的白獅虎獸寶寶由兩只白色獅與一只白色虎配種而生。爸爸是非洲白色雄獅,媽媽是孟加拉白色猛虎。目前世界上僅有300只白色獅子和1200只白色老虎。

  出生6周後,小白獅虎獸們已經重約7公斤,並且每天都要長1斤左右。動物飼養員說,這些白獅虎獸寶寶兩年後預計可以長到3米長,340公斤。

  目前世界上約有1000只獅虎獸,但還未出現白色獅虎獸。這四只小白獅虎獸的出生打破了這一紀錄。

  四只小白獅虎獸都是雄性,從出生到現在的6周裏,它們已經長成了自己的個性。有的塊頭大,有的較兇猛。(潘文軍 編譯)

學承電腦鳳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自從我來到學承電腦補習班感覺就是跟其他教學單位不一樣,櫃台老師總是站在我所需求的去規劃適合我的學習方式,在加上有這種獎助學金的補助讓我學習很輕鬆,而且很感謝學承電腦補習班的承辦老師總是會提醒我什麼時候有課,還會關心我上課狀況,而且在學習的時候老師都從最基礎開始教學,教的都淺顯易懂而且可以把我以前所忘記的部分加強,讓我學習的時候很開心,而且老師都會把她在工作上遇到的問題都講解,讓我知道以後如果從事這些相關工作對自己能有多少幫助,我很感謝學承的教學,總是讓我受益無窮。

學承電腦鳳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影響,今(5)日全台溫度直直落,不少民眾一早起來感覺冷颼颼。除了天氣變冷之外,許多民眾還發現,4日外面的天色霧濛濛的一片,能見度和空氣品質不佳,氣象局提醒這波冷氣團將大陸霾害帶來台灣,全台的懸浮微粒指數幾乎都超標,霾害的影響會到6日,提醒民眾外出要注意。

氣象局表示,這波大陸冷氣團會冷到6日(周一),溫度有機會下探至10度,但因水氣不足屬於乾冷的天氣型態。氣象局表示,周三又會有另一波鋒面接近,周四更會有另一波帶有濕氣的強烈大陸冷氣團襲台,全台天氣將會由乾冷轉為濕冷,甚至還有機會出現降雪。

不少民眾發現,4日外出時發現到處都是霧濛濛的一天,整體能見度不佳,對此環保署監資處副處長張順欽表示「這波冷氣團吹到哪,污染物就會帶到哪!」資處長朱雨其則說,台灣冬季的空氣品質,未來受到大陸汙染物的影響會愈來愈明顯,日前上海的霾害影響就是一例。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4日上海的空汙已達嚴重等級、廣州更是在3日發布今年首度霾害預警,預計會持續到8日;成都更已連續6天出現霾害,其中4日的能見度僅剩1百公尺。台灣也受到這波霾害影響,以我國標準PM10指數超過150就算空氣不良。4日全台的76個監測站中,就有39個懸浮微粒(PM10)破200、甚至還有9個站超過250,情況算是十分嚴重。

學承電腦鳳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氣變化大,類風濕性關節炎易發作,患者關節痛到不行,常沒有食欲。專家建議,類風濕性關節炎病友應避開花椰菜、橄欖油、馬鈴薯等容易引發發炎反應的麩質食物,建議多吃堅果、草莓、藍莓、黑木耳等,以減少發炎反應。

類風濕性關節炎(Rheumatoid Arthritis,RA)是因自體免疫發生障礙,讓體內長期處在慢性發炎狀態,破壞身體正常結構,最常侵犯四肢小關節。在台灣的盛行率約0.4%到1%,約有10萬名病患,尤其好發於40歲以上女性,女性患者約是男性的3倍。

患者初期會有疲倦、很累、精神不佳、胃口不好、體重減少、晨間僵硬感等全身症狀,關節腫脹達6周以上。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營養室臨床組長李青蓉建議,類風關病友需吃大量蔬果、穀類、全麥、堅果和富含Omega-3脂肪酸的魚類及油脂,並減少乳製品、紅肉和甜食攝取。

李青蓉解釋,Omega-3是人體必需脂肪酸,具抗發炎效果,而柑橘類食物,其類黃酮素可加強關節內膠質彈性,還能抑制關節發炎反應,其他如木瓜、芒果、腰果、杏仁、葡萄柚等都是抗氧化食物,還可對抗自由基。

榮新診所營養師李婉萍說,基本原則應均衡飲食,食物愈粗糙愈好,可減少發炎反應,建議多吃草莓、藍莓、堅果等食物,避免牛肉、豬肉、培根等。

其他如吐司、饅頭、麵包、牛奶等食物,李婉萍建議,可以吃了以後觀察身體反應,但記得要比較相同時段,否則有可能受到天候影響,而非食物所致。

30年資深病友徐小姐,個人非常愛煮飯。新婚後發病,每天早上痛到不行,由先生背下樓做早餐。徐小姐說,她盡量在家下廚,食材可以控制,飲食均衡,但病友不能吃靈芝、牛樟芝等補品。



全文網址: 藍莓、堅果 有助類風濕關節炎舒緩疼痛 - 筋骨毛病多 - 疾病大全 - udn健康醫藥 http://mag.udn.com/mag/life/storypage.jsp?f_ART_ID=493037#ixzz2pPJg4QNh 
Power By udn.com 

學承電腦鳳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回顧過去展望未來,學承電腦補習班在去年2013年執行與協助許多活動,在這裡整理出過去2013關於學承電腦補習班的報導與文章,看看哪一則是你心中的認為最有新聞性的呦

(直接點選標題查看完整內容)          

 

學承電腦邀您一起守護顏損弱勢家庭,支持陽光基金會

3D列印夯學承電腦補習班讓您作品3秒成真

學承電腦榮獲2013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訓局TTQS銅牌獎

學承電腦補習班跟雷神索爾2一起邀你來職場充電

學承電腦協辦20137屆晟銘盃應用設計大賽!20萬獎金等你拿

找工作、兼差接案就是比人強,學承電腦和104教育網合作計劃起跑

學承電腦「訓用計畫」再升級 啓動新型態求職培訓模式 

學承電腦補習班暑期進修104獎助金百萬補助

設計自己的APP,學承電腦教你上架創意

學承電腦開始提供新學員3D列印服務

 

 

 

學承電腦鳳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3年元旦新制,內政部「1996內政服務熱線」從元旦起享有免付費服務,無論是手機(含預付卡)或市話播打,都不用付錢。1996提供24小時身分證掛失、為民服務、電話轉接、內政業務諮詢等四大服務,電話接通後平均2分鐘就可以處理民眾需求,快速便捷。

 

內政部表示,「1996內政服務熱線」服務時間為每日上午8點至晚上10點,不分平假日全年無休,民眾來電所提服務需求,接線人員將依問題性質,採直接回覆、電話轉接、三方通話或案件派送等方式提供服務。

內政部指出,103年起民眾使用手機及市話均能免費撥打「1996內政服務熱線」。據內政部針對通話時間的統計,99%以上的通話在2分鐘內即可滿足民眾諮詢問題,並結束通話,因此「1996內政服務熱線」將設有10分鐘通話時間限制,使有需要的民眾均能獲得即時便利的服務,維護使用權益,避免話務資源分配不均。



原文網址: 身分證掉了快打「1996」 24小時都可掛失還不用錢 | ETtoday生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102/312248.htm#ixzz2pDapX6iz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學承電腦鳳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