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江慧珺╱台北報導】

超萌大貓熊寶寶圓仔與你「LINE」在一起!北市觀光傳播局將於11日推出「熊愛玩台北─圓仔&黑熊」LINE貼圖,圓仔帶著黑白好朋友台灣黑熊溜出動物園,化身台北觀光大使,在街頭搭貓纜、騎YouBike、看絢爛煙火,民眾隨時隨地都可以與好友分享台北「雙熊」的喜怒哀樂。

觀傳局表示,「熊愛玩台北」共有8款貼圖,下載頁面顯示的主圖款是害羞的圓仔,穿著印有「Taipei」字樣的圍兜兜,搔頭吐舌耍萌,療癒指數百分百;另外還有圓仔的招牌大字型睡姿、卡棲架下不來的糗樣、以及緊抱保育員大腿磨蹭撒嬌等經典動作,也都特地納入貼圖設計中。

另有2款貼圖融入本土台灣黑熊,像是「拍拍不哭」的圖款,要藉由擬人化的設計意象,表達出「雙熊」是相親相愛的黑白好朋友;胸前帶有白色V領的台灣黑熊,正面臨絕種而哭泣,圓仔則拉著黑熊的手,摸摸頭表示感同身受,是款具動物保育意涵的貼圖。

觀傳局指出,「熊愛玩臺北」貼圖為免費下載使用,下載期自11日至下月10日止,使用效期180天。歡迎圓仔迷、黑熊控,或是想替保育動物盡一份心力的人,把握雙熊「脫逃」動物園的機會,下載並傳送給國內外好友,一同感受雙熊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鳳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