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還是有溫暖的!一名53歲的男子,13日凌晨載著女友和女友的外孫,行經高、屏交界的萬大橋時,不慎遭後方轎車高速追撞,他當場卡在駕駛座、女友則被拋出車外昏迷、小外孫則是受到驚嚇。當時有15名經過此路段的民眾主動停車,分別用肉身疏導交通、安撫傷患,直到救護車來才放心離去,男子對於這些無名英雄感謝萬分。

這起車禍意外發生在13日凌晨零時左右。53歲的宋姓男子,開車載著50歲的黃姓同居女友和她的12歲陳姓外孫,從屏東萬丹要回高雄仁武的住處,行經快速道路萬大橋路段時,突然遭到28歲蕭姓男子駕駛的車輛從後方高速追撞。當時因撞擊力道過大,宋男被卡在駕駛座動彈不得,黃女則是被拋出車外、墜落在15公尺外的萬大橋路面,陳童則是頭部撞到幸無大礙,但不斷哭泣。

宋男因疼痛難耐一度昏迷過去,醒來後他見到不少民眾穿梭在橋上協助救護,還安慰他說「不用煩惱,阿嬤還很清醒!」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當時約有10輛車、15人下車救援,當時深夜車輛時速都已近百公里行駛,現場險象環生,不少熱心民眾主動幫忙救人及疏導交通。

12歲的男童期間也不斷關心阿公和阿嬤的傷勢,直到救護車抵達,眾人還不斷安慰他。整個過程約30分鐘,這10多位的熱心民眾各自散去。受傷的宋男和黃女送醫後已無大礙,開車追撞的蕭男也在現場幫忙救護,男童則是向學校請假休養。劫後餘生的宋男表示,對於這些在寒風中幫忙的無名英雄表達由衷地感謝,「如果沒有你們,我們三人會被來車撞上,可能都碎糊糊了(台語,碎裂不成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鳳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