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方,聖誕節期間是遊戲的重點銷售期,許多遊戲都準備在聖誕節大賺一筆,因此,不管是Xbox livePlaystation Network都預期在這段期間會湧入大量的新玩家,兩方都嚴陣以待。不過,針對這種現象,就有駭客看不順眼,出手打算要讓遊戲網路斷網。

這並不是新鮮事,去年駭客團隊 Lizard Squad 就已經嘗試這樣做,並且成功的在聖誕節讓兩大遊戲網路斷網,搞的玩家怨聲載道,兩大遊戲公司也很頭痛。而今年,另外一個駭客團隊Phantom Group 已經在Twitter上放話,他們今年聖誕節也將打算癱瘓這兩個遊戲網路,並且這次他們要讓兩大遊戲網路斷網至少一週。

Phantom Group最近比較有名的事件是造成Reddit斷網,而Reddit也承認確有此事,不過他們並沒有說對方是用DDoS或是什麼方式造成斷網,也沒有說明這些攻擊是來自哪裡。

Phantom Group在本月12日已經成功的將Xbox live斷網過一次,為了證明,他們還放了一段影片在YouTube上,而這個攻擊行動可能是為了他們聖誕節的攻擊預作練習。

  

現在,微軟以及Sony雙方的資安部門都已經針對這項宣言開始預作準備了,而駭客也已經宣示下週要攻下兩邊的網路,我們也只能等待看看是道高一尺,還是魔高一丈了

資料來源:http://www.techbang.com/posts/403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鳳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