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神奇還原!100歲阿嬤變20歲正妹。

 

網路上「照騙」橫行,電腦影像編輯軟體Photoshop更被譽為無所不能的神器。一位修圖高手為見識PS的功力,特別選了一名100歲越南籍阿嬤的照片還原,利用修圖軟體讓時光重回她20歲時年輕貌美的模樣,神奇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瘋傳,甚至有網友看了感動流淚。

自稱「PS外科醫生」(Photoshop Surgeon)的專家,將一位百歲老婦人的特寫照,巧妙運用修圖軟體將時光倒流,讓她變臉回到80年前時的嫩樣。PS外科醫生向新聞網站《Buzzfeed》說,之所以會選擇她,是因為她看起來迷人又可愛,「我想,如果我可以扭轉時間,給大家看看她年輕的模樣。」

▲▼逆推80年前阿嬤的長相,網友看了感動落淚。

影片中,PS外科醫生先是一筆一筆將阿嬤的皺紋去除,接著調整鼻子、膚色、嘴唇、眼袋和法令紋等,沒兩三下功夫,阿嬤皮膚變得光滑豐盈,氣色完全不一樣,為了更加傳神,專家連阿嬤的眼睛也幫忙動手腳,像化妝般加強睫毛,和原本的樣子完全不一樣,網友看了嘖嘖稱奇。

神奇還原影片2013年便上傳網路,最近又開始瘋傳,至今已有超過733萬次瀏覽,大部分人都驚呼PS真的超神,但也有人認為修圖毀了阿嬤。PS外科醫生表示,有人跟他說,看完影片感動到哭出來,他想是因為「影片喚起人們對過世親人的思念、回憶,和最終會面臨老化問題的矛盾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鳳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