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承電腦補習班與三商美福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三商行集團旗下子公司)聯合推薦徵才合作,邀請學員踴躍提供與刊登履歷到學承電腦徵才專區參加面試~

有興趣的學承電腦學員可以點選以下文字連結,學承電腦會直接協助轉交給三商美福家具

 

學承電腦<三商美福家具>徵才履歷投遞專頁

 

 

<三商美福家具>簡介

三商美福家具成立於2001年,隸屬於三商行集團旗下的子公司,以提供客戶「美滿、幸福」的居家解決方案為初衷,率先於業界提供5大專業服務:到府丈量、3D設計規劃、運送、安裝、產品保固,滿足消費者需求及提供最完善的服務與保障。我們堅持以美好幸福的理念,「關懷員工、服務顧客、回饋社會」使三商美福永續進步發展。
2012年5月三商美福獲得國際驗證機構瑞士SGS Qualicert服務驗證,同時也是亞洲及台灣地區第一家榮獲SGS Qualicert 服務驗證的設計家具公司。
目前以連鎖經營的方式,於全省設立展示中心,台北、基隆、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等台灣各地區,共17家門市。想更加瞭解我們,您可以透過官網:http://www.home33.com.tw或歡迎親臨我們全省門市,直接感受我們的熱情活力。

 untitl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鳳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