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63957_762689210444117_4096711632035766159_n  


最近《黑魔女》的話題不斷延燒,看來這年頭名門正派已經無法獨大,風水輪流轉到了反派出頭天的時候啦!
手機小姐今天要介紹的這款小遊戲,就是迪士尼出品的反派遊戲大集合:梅菲瑟、庫伊拉和虎克船長等等各大經典反派角色,即將在遊戲裡扳回一城啦!

這款App其實是6款小遊戲的集合,分別以梅菲瑟、庫伊拉和虎克船長三人擔任關主,讓玩家們來突破關卡。⋯⋯


梅菲瑟的關卡,就是要把她的城堡用手指抹出明豔的色彩和幫她的小嘍囉們戴上適合的帽子。

庫伊拉的關卡:彈奏彭哥的主人羅傑的鋼琴、破壞監禁大麥町們的牢鎖


虎克船長的關卡:依樣畫出虎克喜歡的鉤子、或用枕頭塞住大砲攻擊


小時候看這些卡通故事,往往會天真的相信善惡二元的世界觀和邪不勝正的真理……長大後才知道這一切都是因為贏家才有詮釋權,故事到了最後根本都是主角在霸凌反派啊……難得到了現在反派終於熬出頭,也有成為主角的一天,他們應該都在後台相擁而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鳳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