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0783f0a3901b42a3806d6e5885ca7_1000

 

手機電量十分珍貴,應用程式固然與耗電有很大關係。根據最新研究,原來有一類應用程式特別耗電,而且還是神不知鬼不覺地消耗。

像遊戲或 YouTube 這些應用程式絕對是耗電最多的程式,但這些程式要開啟了用著才會耗電。所以你一定會知道,也預計得到。不過另一種程式就剛剛相反: 即時訊息程式就會在你不知情之下,消耗最多電量。

因為即時訊息程式長期運作,不斷連接網絡來看看有沒有新訊息。每次有訊息又會將電話脫離省電的待機狀態。部分程式更會長期佔用一條天線頻道,以確保能夠不斷地傳送和接收訊息。很多人會在電話安裝多個訊息程式,這樣背景耗電就會累積起來,最好就是只留下常用的那些了。

來源出處:appappap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鳳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