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人車上幾乎都會一台導航機,因為出遠門不用怕迷路,手指點一點,它就可以帶你去想去的地方,只是通常你一定都是輸入住址,那你去到國外時,導航機都是看不懂的日文或英文這該怎麼辦,其實在國外都會在著名的觀光景點設定電話號碼,阿拉伯數字大家都懂一樣可以導航,所以現在台灣的導航機也開始流行起輸入電話號碼定位,但電話的資料庫比例依舊算少,只有較著名的餐廳或景點才搜尋得到。

一下告訴這該右轉,等會兒又要靠左邊走,有了衛星導航通通不會迷路,只是這裡頭其實還有個更方便的輸入模式,輸入一連串的電話號碼,立刻幫你定位導航,比較知名的小吃攤,只要點一點輸入10個數字,就能告訴你它的正確位置,因為比一比,一般我們傳統輸入地址的,幾乎都得花上將近20秒鐘,但是看看輸入電話號碼的,只花10秒鐘,不僅快速又方便,其實用輸入電話號碼定位的,早在國外就相當流行。

因為像去日本旅遊租車自駕,通通都是日文,看不懂的又聽不懂,導航機根本有等於沒有,所以在日本的觀光景點都會輸入電話號碼,讓觀光客能夠很方便的就找到想旅遊的景點,但是在台灣的導航機,並不是輸入電話號碼,通通都能夠找得到地址,資料庫裡沒有建檔的電話找不到,或是個人手機也是一樣無法定位。

現代人車上幾乎通通都會有一台導航機,因為不管去到哪裡,不知道路怎麼走的,手指點一點或是對著他說話,它就能立刻帶你去,不僅可以節省你繞路的麻煩,免去輸入落落長的住址也能定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鳳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