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智慧型手機當道,許多人使用手機上臉書po文、用LINE聊天,也透過手機玩遊戲,就有科技廠商推出免費加速App,上市兩周以來,每天加速遊戲超過3萬款,種類超過4700種,平均可提昇遊戲速度23%,成為Google Play小工具類App第一名,獲得使用者一致好評。

趨勢科技推出的「加速達人」免費App,上市短短兩周以來,已幫玩家加速過271,713次遊戲,每日加速遊戲超過三萬款,遊戲種類超過4,700種,平均可提升遊戲速度23%。業者表示,除了可大幅優化手機遊戲速度,自動偵測遊戲開啟並啟動加速模式,集結經資安認證的多元化遊戲App,一上架即受到廣大手遊玩家青睞,更榮登Google Play小工具類App第一名,獲得網友4.7高分好評,超過94%用戶給予四顆星以上評價。

業者表示,加速達人能在遊戲開始前先清除系統多餘無用的程序,以騰出更多記憶體供遊戲使用,在遊戲進行中也能及時監測系統資源、適時釋放無用記憶體空間與電力,還可主動關閉自動同步、藍牙傳輸等遊戲時用不到的系統功能,不但可讓遊戲更快更順暢、還可節省電力,連帶省去消費者的不便,即使出門沒帶行動電源也不再那麼擔心了。

業者指出,加速達人可以解決手遊玩家最困擾的速度問題,並全面提升遊戲效能與安全性,連帶可改善手機耗電問題,至今已有超過8成的用戶每天使用,平均每天幫玩家加速超過195種遊戲,並已有超過1000位的玩家因為使用頻率相當高,已達到「達人等級三」的地位。

加速達人榮登Google Play工具類App第一名,也虜獲手機用戶的心,就有用戶表示,安裝完之後整體(效率)提升一倍,再也不會看到但滑不動了;玩搶救莎莉,進入遊戲變快了,關卡中出怪出兵,也比較不會lag,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鳳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