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d041f3ae1c51679223e771d1c06f4ec_1000  

這款App的名字也真囂張,竟然敢自稱是「最恐怖的鬼屋探險遊戲」?話說小編可是在《寂靜嶺》七進七出、《屍體派對》來去自如的狠角色啊!區區一間鬼屋何難之有?既然今天天氣這麼熱,咱們就下載來玩看看,假如能把人給嚇出一身冷汗那就算它厲害了!


事情是這樣的:某個晚上,有位朋友傳簡訊過來,說他被困在某間屋子裡,出不去了,要玩家趕快去救他。趕到現場一看,只見朋友的車就停在一間外觀看來就很詭異的老屋子前……朋友啊,下次有這種事打119好嗎?在牆壁摸索一下,找⋯⋯到了大門鑰匙了。
遊戲的探索很簡單,就滿畫面可疑的物品都點點看,能互動的部份就會發揮作用。點擊前方區域會往前走、點選四方紅色箭頭會回到上一層區域。話說這哪是什麼房子,根本是廢墟呀!


音效、畫面都極盡詭異之能事。雖然解析度不高、畫面稱不上精緻,但就這麼一張舊床、一張椅子,就能襯托出一種壓抑的氣氛。
長按畫面,會出現主角心裡的OS:看看這些帶手銬的椅子,就知道以前這裡常辦團康活動……呃,不,是一些想像力比較豐富的玩家聚會。



結語
雖然這款遊戲的評價不太好,但實際上算是個入門的冒險遊戲,只要仔細探索各區域,解決一些沒啥難度的題目,基本上不靠攻略也能把朋友給救出來。小編覺得比較恐怖的是,這款遊戲號稱有支援中文,但小編卻怎麼也找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鳳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