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電信2014年「數位創新應用系列賽」陸續登場!中華電信表示,今年共有「Hami Apps 軟體開發暨供應商大賞」、「MOD微電影創作大賽」、「hicloud雲端創作大賽」、「FunPark創意說故事大賽」及「HiNet數位學習大賽」等五大主題賽事。其中,打造數位化閱讀應用的「FunPark創意說故事大賽」今日起跑,由中華電信與智趣王數位科技合辦,希望啟發台灣孩童未來的創意與數位能力!

中華電信引用研究數據指出,單純閱讀若搭配上互動及創作,學習效果能比單純閱讀內容提升80%以上的記憶力。數位學習已是不可避免的教育革命,中華電信提供全台最完整的數位繪本創作平台,希望藉由賽事,讓學童從小培養創作概念,並透過數位化閱讀來啟發台灣孩童未來的創意與數位能力。

去年,中華電信舉行首屆創意說故事比賽,獲得各校熱烈響應,千人踴躍報名,也代表新生代的創意思考正逐漸發酵。

今年,為了讓數位童書與孩童學習連結更加緊密,中華電信廣邀所有一到六年級學童,不分國籍皆可參賽,除了與去年一樣,免費提供領先幼教業界的FunPark兒童數位繪本創作平台之外,今年更新增首創的數位紙娃娃創作功能,讓故事繪本不再只是用看的、用讀的、更可以是一場精采的創作遊戲。

中華電信「FunPark創意說故事」數位繪本創作大賽今日起跑,即日起至6月29日接受報名徵件,全台一至六年級國小學童皆可組隊參賽,每隊可含2-6人,並由一位老師或家長帶隊報名,參賽隊伍不限國籍別,也可跨班、跨校,並且不限繳交作品件數,但每組參賽隊伍限以其評分最高之一件作品進入決賽。為鼓勵親子師生報名,中華電信今年祭出高達20萬元的總獎金與獎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鳳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